close

夏天,對很多人來說,最直接消暑快速的方式,便是吹冷氣。

 

冷氣一開,不用3分鍾,原本悶熱的空間,就變得涼爽舒適。無怪乎,每到假日,大賣場,百貨公司等冷氣特別冷的地方,都擠滿了人。

 

但對於需要在室外工作的朋友來說,吹冷氣,可能就是無法時時享受的一種奢侈。

 

頂著大太陽,在室外工作或活動,不用5分鐘,就會開始流汗,不用半小時,已是滿身大汗了。

 

對於這些,不得不在室外工作的外勤族來說,一件穿上會涼,吸汗快乾,且流汗不悶的涼感衣,就可能是最好的消暑方式了。

 

只是,這樣的涼感衣,說實話,真的不多。

 

我們聽過很多客人跟我們反應過,過去買過的涼感衣,不僅穿不涼,還會悶熱,覺得受騙。

 

下面就讓我們請一位每天都在室外跑客戶的外勤業務,分享一下她穿過我們夏雪涼感衣的感想吧! 

 

 

 


 

 

相片整理- 楊巧梅.JPG

 

對於經常在外面跑業務的外勤族來說,一件透氣的上衣是我非常需要且固定會採買的。

 

最近,看到臉書上朋友在團購 樂福織品 夏雪 涼感衣,文宣中強調該涼感衣輕盈涼感衣,穿起來觸感清涼,且吸汗快乾的特色,剛好切中我的需要,便購買一件來體驗看看。

 

因為我是易流汗體質,外勤及家務工作總會讓我滿身大汗,所以我很需要舒適吸汗且快乾的衣物,使我能在工作或家務時,能讓身體舒適乾爽。

 

涼感衣寄到的當天,我便迫不及待地穿在身上。

 

穿上涼感衣的那一瞬間,身體像是被灑了冰涼的水,身體頓時覺得涼爽!另外,由於衣服的材質與彈性,使得衣服貼我的肌膚,讓我可以感覺到這件 夏雪 涼感衣的輕薄。

 

白天,穿著涼感衣在烈日高溫下跑業務。當完成一天的客戶拜訪行程後,整件涼感衣幾乎吸滿身上的汗水,讓我身體沒有那麼濕。而經過一段時間後,衣服上的汗水就蒸發掉了,也讓衣服恢復了乾爽。

 

此外,當我穿著涼感衣在悶熱的室內做家務時,由於當天氣候很悶熱,所以實際情況是全身動一下沒多久時衣服濕掉,休息時衣服上的汗水則很快地蒸發,使衣服恢復乾爽。

 

而在重複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好幾次後,我都沒有聞到衣服有臭味。沒想到 夏雪 涼感衣 還有除臭功能,太棒了!不會有不好異味,拜訪客戶就不會尷尬了!

 

經過在不同情境下體驗 涼感衣 後,我覺得 夏雪 涼感衣 穿起來舒服快乾,讓我在因工作或家務流汗之後,只要經過一小段時間休息時,衣服上的汗水就能蒸發並恢復乾爽狀況。

 

另外,夏雪涼感衣,不論是單穿或外搭其它衣服都合宜。讓我除了忍不住一直跟家人朋友分享涼感衣的好外,今年的父親節禮物,我也決定要買幾件來送給我最敬愛的爸爸!

 


 

今年,在家人的鼓勵及建議下,我們推出 男生 短袖及背心 M 號的涼感衣。

 

M號 的出現,讓我們的涼感衣,可以接觸到成年女性及國中生這個客群。

 

各位女性朋友,這麼悶熱的夏天,相信您,或是您的孩子一定會有穿涼感衣的需求,我們 夏雪 涼感衣,涼感,吸汗,快乾,不易臭,不悶熱,好穿搭,一定能滿足您對涼感衣的期待及要求。

 

2018 涼感衣-3.JPG

夏雪 涼感衣 產品型錄 :  https://www.alovetex.com/02-Cooldry-Wear-Showroom.html

 


 

延伸閱讀 :

 

[體驗分享] 天氣熱,穿夏雪,涼一下! - 穿上 夏雪涼感衣,夏天出門,不再是件痛苦的事

 

[體驗分享] 穿得到涼感舒適,感受得到透氣不悶,洗過不會鬆馳,我理想中的涼感衣就是它!


[夏日保健]炎炎夏日,愛吹冷氣,小心吹出「冷氣病」

 

[不可不知] 炎炎夏日,挑選涼感衣所應具備的知識與觀念 - 看完讓您買到好的涼感衣喔!

 

arrow
arrow

    Alovetex.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