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涼感衣-3.JPG

炎炎夏日,儘管很想待在冷氣房中吹冷氣,但現實是,有很多人得頂的大太陽,忍受環境的高溫,濕黏的衣服,揮汗工作。

 

對於這樣的人來說,一件好的涼感衣會是他們在工作時最需要穿的一件衣服。

 

可是很多人會認為,涼感衣只能在冷氣房中穿才會冷,在太陽底下穿,一定是又悶又熱。所以若我是在室外工作,穿涼感衣是沒有用的。

 

確實,涼感衣不可能穿到室外後,還能給身體帶來穿在冷氣室內時的涼感。但好的涼感衣,至少能讓您穿著到室外時,還能讓您保持身體乾爽,不悶熱,且時不時能讓您的身體感到一陣一陣的涼爽。

 

您覺得這樣的涼感衣不存在? 那麼就看看下面這位朋友,在穿過 夏雪 涼感衣 後的心得分享吧!

 


 

相片整理- 葉濰輔.JPG

 

因為是擺攤賣雕魚燒,所以總是得頂著高溫工作,每天下午2點開始,就得在外面高溫高達37度底下工作。

 

 

衣服不透氣就算了還會整個黏在身體讓人很啊雜。每次工作時總是讓人想把衣服脫掉打赤膊烤雕魚燒,只是礙於美觀及客人觀感,這樣的想法根本不能付諸行動。

 

過去在市面上買了很多號稱涼感的涼感衣,結果沒有一件穿的長久 - 不是洗完幾次沒有彈性就是有毛球,再不然就是沒有初次穿那股涼涼的感覺。

 

最近老婆就拿了一件說是涼感衣的衣服給我,但我不抱任何期望,只覺得是件普通的衣服,可是老婆再三強調這跟之前買的不一樣,要我用心體驗

 

之前買的號稱涼感衣的,的確,初次穿涼感非常明顯,但洗過後就沒有明顯的涼感及透氣感,而且彈性沒有一件讓我滿意的,大部分洗幾次就沒有彈性了。

 

可是這次拿到的 夏雪 涼感衣 光是衣服觸感就讓我極為有興趣,除了材質摸起來涼涼的還很滑順不勾紗,穿上去後更是其為舒服,好穿有彈性又透氣。

 

後來洗過二三次後,衣服還是跟第一次穿時一樣涼感舒適、且彈性也都一樣,沒有變鬆,讓我真的非常滿意, CP值非常的高。

 

夏雪 涼感衣 的製造商把顧客的需求全部都考量進來了。

 

我認為好的涼感衣除了材質涼爽外,最重要就是要透氣及富有彈性,而這些,夏雪 涼感衣 都有。

 

重點是它還非常的快乾,身體不用怕濕濕黏黏的,這麼棒的產品,立刻趕緊請老婆再幫我多買個幾件,這個夏天我每天都要穿它,我真的太需要它了。

 


 

看完上面的分享,您是否也想買一件 夏雪 涼感衣 來體驗看看呢?

 

很多人在買夏天穿的衣服時,會將 衣服吸不吸汗 做為要不要購買某件衣服的標準之一。

 

然而,一件衣服如果很會吸汗,卻不快乾,那吸汗後的衣服,一定會濕濕黏黏地黏在身上,不僅穿著不舒服,還會影響我們的活動。

 

用 尼龍涼感纖維織製 的 夏雪 涼感衣,雖然吸汗的效果不會比傳統棉質T-Shirt還要好,更不會比那些用嫘縈,莫代爾,或是天絲棉的衣服好。

 

然而,夏雪 涼感衣,在幫身體散熱的表現上,其速度卻是其它衣服所不能相比。

 

在非激烈運動的情況下,我們身體排出來的熱氣,在凝結成汗水前,就被 夏雪 涼感衣 所吸收,並帶離身體表面,蒸發。

 

所以當我們穿 夏雪 涼感衣 時,我們會覺得好像流汗的量變少了,在太陽底下,身體也能維持一定程度的乾爽舒適。

 

而這就是 夏雪 涼感衣之所以讓穿過的人,都會愛穿的原因之一。

 

2018 Cooldry-3pcs-1.JPG

2018 Cooldry-3pcs-2.JPG

夏雪 涼感衣 產品型錄 :  https://www.alovetex.com/02-Cooldry-Wear-Showroom.html


 

延伸閱讀

 

[夏日保健]炎炎夏日,愛吹冷氣,小心吹出「冷氣病」

 

[不可不知] 炎炎夏日,挑選涼感衣所應具備的知識與觀念 - 看完讓您買到好的涼感衣喔!

 

[不可不知] 穿上就會涼的涼感衣怎麼挑? -- 涼感衣分類編

 

[好物推薦] 涼感無期限 - 夏雪涼感衣,讓您一直都穿得到涼爽的涼感衣

 

[不能說的秘密] 涼感衣 與 發熱衣 間不同與相同 - 您沒想過的比較!

 

 

 

arrow
arrow

    Alovetex.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