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夏雪, 一夜好眠到天明

 

夏天晚上,最怕發生兩件事,讓人一夜輾轉反側,難以成眠 : 一是蚊子夜鳴,二是房間悶熱。

 

雖然這兩件惱人事,都算有解,但將睡未睡間,不管是被蚊子吵醒,或是被熱醒,都很有可能讓睡意消失,一夜難眠,影響隔天的心情。

 

關於蚊子,我們和您一樣,無能為力,跟小強一樣,殺不盡,打不完。但關於睡覺睡到被熱醒,除了吹冷氣或是電風扇外,我們應該能給您,除了吹冷氣或是開電風扇外的解決方法,那就是穿我們 樂福織品 的 夏雪 涼感衣。

 

下面就讓我們看一下,這位媽媽的分享她兒子穿我們 夏雪 涼感衣 的心得吧 !

 


 

相片整理- 張小弟.JPG

 

我家的大兒子豪仔從小就是易發熱體質,冬天19度爸媽裹著棉被睡覺時,豪仔硬要開電風扇說很熱睡不著,結果把爸媽冷醒了......

 

夏天吹冷氣時,一定要電風扇開到最強對著吹到天亮,有時冷氣定時吹到凌晨四點,搭配電風扇溫度維持26度左右,偏偏豪仔是全家唯一被熱醒的。還第一個起床“二度”開冷氣繼續睡,想當然下個月,我就會收到嚇死人的電費通知單。

 

日前看到朋友在臉書推薦 夏雪 涼感衣,又看到幾個穿過的人的體驗分享都說很涼很好穿,抱著嘗試的想法,便買了一件M號給兒子穿。

 

剛開始收到衣服時我充滿好奇,涼感衣不像紗一樣薄,為什麼一摸就有涼意,而且有彈性,熱也退得很快,祐豪第一次穿不太習慣,材質太軟跟之前穿的衣服不太一樣,還故意躺在草蓆上滑來滑去被我罵。

 

第一晚豪仔試穿涼感衣,順利一覺到天明,半夜沒有聽到喊 “好熱好熱” 的聲音,我沒有問豪仔喜不喜歡,但洗完澡後豪仔連續兩天主動拿來當睡衣穿,希望下個月我不會再收到貴鬆鬆的帳單。

 

這週末我們到低海拔200公尺以下的農莊露營,這幾天中午熱到受不了,涼感衣一定要帶的啦!

 

這一次我偷偷觀察在戶外搭帳篷沒有冷氣吹,他是否又半夜喊熱,結果沒想到他又一覺到天明,早上起床還捨不得脫掉涼感衣,他說要穿這一件出去探險騎腳踏車,媽咪當然 OK 哦!

 

回程的路上

豪仔:媽 這件衣服好奇怪哦!

媽咪:那裡奇怪?

豪仔:我穿這一件衣服跑很快耶!

媽咪:那是你幻想吧!

豪仔:它像超人的披風。

媽咪:你要說的應該是“透風”吧!

豪仔:媽咪 我要一件藍色的

媽咪:兒子,只有黑跟白

豪仔:.........

 


 

小孩子的體溫比我們成人高,比我們成人更怕熱,相信很多爸媽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就是小孩半夜被熱醒,然後哭鬧不停,要哄好一陣子才會再次入眠。

 

我們的 夏雪 涼感衣,雖然目前還沒有適合國中以下小孩穿的尺寸,但新推出的M號,卻很適合國中左右的小孩穿。

 

這表示,只要您是身高在 145-155cm 間,體重 45-55 kg 上下的成年人或是青少年,都可以穿我們的 夏雪 涼感衣。

 

穿 夏雪 涼感衣 可以降低您對冷氣或是電扇的依賴,睡覺一定要吹冷氣的人,穿了 夏雪 涼感衣 後,可能只要吹電扇就能入睡,而吹電扇才能入睡的人,穿了夏雪涼感衣後,可能不用電扇也能一夜好眠。

 

夏雪 涼感衣,就是這樣地消暑,涼爽,讓您穿上,就涼,一覺到天亮!

 

01-CL-BW-H-S-3PCS.JPG

夏雪涼感衣 款式型錄 :  https://www.alovetex.com/02-Cooldry-Wear-Showroom.html

 


 

延伸閱讀 :

 

[體驗分享] 天氣熱,穿夏雪,涼一下! - 穿上 夏雪涼感衣,夏天出門,不再是件痛苦的事

 

 

[體驗分享] 穿得到涼感舒適,感受得到透氣不悶,洗過不會鬆馳,我理想中的涼感衣就是它!

 


[夏日保健]炎炎夏日,愛吹冷氣,小心吹出「冷氣病」

 

 

[不可不知] 炎炎夏日,挑選涼感衣所應具備的知識與觀念 - 看完讓您買到好的涼感衣喔!

 

arrow
arrow

    Alovetex.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