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下旬,我們從工廠那兒拿到期待以久的 魔速 快乾排汗衣 的大貨。

 

這款 魔速 快乾排汗衣,是我們除了 燒燒 保暖衣,夏雪 涼感衣 及 知足 除臭襪 外,另一款優質的機能服飾產品。

 

拿到衣服的當天晚上,我便送了爸媽一人一件穿,並請他們用心感受一下,再跟我說感想。

 

過幾天,我問爸媽穿過的感覺如何?

 

爸爸的回答讓我有點失望,他的回答是 : 除了覺得很輕,穿了像是沒穿外,沒有其它感覺。

 

媽媽的回答更簡單更讓我傻眼 : 好穿!

 

喂! 你們這樣的答案,我是要怎麼跟客人介紹( 吹噓) 我們的這款 排汗衣?

 

不過爸爸又說了一句話,讓我感到放心,他說 : 這麼多年,我們都是穿你的衣服,新款的排汗衣,就算是再好穿,我們也覺得是理所當然就應該是如此,那會知道跟其它衣服比,有什麼特別

 

好一個 人在福中不知福 的回答。爸爸果然高!

 

確實,這幾年爸爸在襯杉以下的衣服,像是保暖衣、短袖或背心內衣、涼感衣爸爸就只穿我們的產品,其它品牌的都一件件淘汰掉了。自然不知道穿其它品牌,同類型的產品是什麼樣的感覺。

 


 

所以,10月初,為了能在短時間內,收集更多客人對我們 魔速 排汗衣 的想法,以便我們在日後做銷售及客服時,有更多的案例可以分享,我們在 臉書 粉絲團上,舉辦了一個 魔速 快乾排汗衣,免費體驗的活動。

 

我們請有意願體驗我們 魔速 排汗衣,並同意在體驗過後,回饋感想並提供照片給我們的粉絲朋友們,跟我們聯絡,並從中挑選合適的人選,提供 魔速 排汗衣 給他們穿

 

以下是其中一則粉絲體驗後的感想 :

 


 

台中市 北屯區 汪先生 - 樂福織品 魔速 快乾排汗衣 試穿心得

 

相片整理.JPG

 

收到排汗衣時真的超興奮的!!!

 

還記得之前就很愛穿著樂福的衣服到處趴趴走或是在家舒服的做任何事情,這次收到顏色鮮豔的 魔速 快乾排汗衣 試穿真的很開心,也決定很用力的體驗它的魅力。

 

首先我在家裡穿起來或是睡覺時就算有流汗,也不會像以前有些居家衣會有不適的問題,輕微的流汗或是像我這種睡覺會盜汗的人竟然都不影響。

 

還記得有些知名廠牌的排汗衣總是會有些微的不適感…因為我本身體質易過敏,有蕁麻疹問題,衣服不OK真的一穿一天就知道!!!

 

另外說到流汗,我本身因為手汗的問題影響工作,有動過 交感神經截斷術(註1),所以軀體的中段排汗量真的不是假的,這在我運動時試穿更是明顯。

 

樂福 魔速 快乾排汗衣 能保持我的體溫,不會在打球下場休息時讓我感到發冷,就算汗多到浸溼的狀態下也不會過重影響美技展現。

 

回到家丟到洗衣籃內也不像某牌的羽球衣如此的重口味…家人當然就不會一直嫌男人味滿溢房間的問題了。哈哈!

 

最特別的大概是我穿襯衫時,因為我體質燥熱排汗又快,除了流汗還會悶熱,但試穿了樂福魔速快乾排汗衣後,流汗到一個點後,竟然會有涼爽的感覺,是涼爽喔!!!

 

也許是因為衣服有點微濕,但是身體是乾爽舒適的,我想這就是這款衣服的纖維特性吧!!!

 

真的很厲害喔~如果想更深入了解纖維的特色,請看官網: 如下

 

https://www.alovetex.com/04-Quickdry-Wear-Showroom.html

 


 

(註1) (胸)交感神經截斷術 :

 

交感神經截斷術,是針對手汗嚴重及有狐臭困擾的人,所建議的一種以內視鏡截斷或燒灼交感神經的手術治療方式。

 

據說95%有手汗及狐臭困擾的人,經過此手術後,手汗及狐臭的問題可以解決。但手術後的後遺症 – 代償性出汗,卻會在術後,給受術者的生活帶來更多的不便。

 

交感神經截斷術 的後遺症據說有30多種,以下幾列出我可以在網路上找到的 :

 

1. 身體大面積嚴重反射性出汗 (胸腺以下大量出汗)

2. 身體對高溫的承受能力變差,容易熱衰竭及中暑 (因胸腺以上不易流汗及散熱)。

3. 容易有汗斑、體癬、股癬、濕疹、毛囊炎。

 


 

延伸閱讀 :

 

[客服案例] 代償性流汗,讓我一流汗就臭味四溢,真想找一件讓我不會有汗臭味的內衣喔!

 

[深入報導] 當您流汗時,您身上的排汗衣在做什麼? - 魔速 快乾排汗衣 - 排汗篇

 

[不可不知] 你以為只有冬天才需要注意保暖嗎? - 溫差大,人體健康的隱形殺手 - 魔速,給您溫暖跟乾爽,不怕溫差大

 

[穿搭建議] 排汗衣,就應該這樣穿搭,才好穿 - 魔速 快乾排汗衣-穿搭篇

 

[顧客分享] 一件可以讓我安心睡覺,又可以偷懶不換洗也不會被發現的排汗衣 - 魔速 快乾排汗衣

 

[顧客分享] 排汗衣比一比 - 運動後,乾燥快,沒有汗臭味 - 平凡的外表,不平凡的穿著體驗,CP值高的排汗衣-魔速排汗衣

 

[顧客分享] 二格山 之 魔速 快乾排汗衣 初體驗 - 平凡無奇的外觀,不平凡的排汗乾爽體驗

arrow
arrow

    Alovetex.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