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我們樂福織品 推出一款看似平凡無奇不起眼,實則與眾不同讓人驚豔的排汗衣 - 魔速 快乾排汗衣。

 

這款 魔速 排汗衣,因為所使用的 纖維成份 ( 50% 聚丙烯 50%聚酯) 與 布料組織 (雙面羅紋) 都與一般排汗衣大不相同,所以在開發過程中,我們便知道,它將會解決過去排汗衣,在大量流汗後,會黏貼在身上,造成身體不適及增加著涼感冒風險的問題。

 

然而,儘管我們對這款 排汗衣 的 排汗效果 很有信心,但畢竟是新產品,沒有真人實際體驗的實績,還是很難讓消費者信服。

 

因此我們除了在臉書上辦了一個體驗活動,徵求了約10位粉絲,用2-3週的時間體驗我們 魔速 排汗衣外,也從周邊的朋友中,找了幾位有規律運動的,請他們體驗我們的 魔速 排汗衣。

 

下面這篇分享文,就是我大學學妹的先生,穿我們 魔速 排汗衣 在爬二格山後的體驗感想 :

 


 

相片整理-蔡文峰.JPG

台北市 蔡先生 172cm 65kg 穿 L 號

 

10月底的某一天,下班回家,桌上擺了一件藍色排汗衣,女王隨口說特別幫我準備的排汗衣,送我登山訓練時可以保持身體的乾爽。

 

第一次看到這件排汗衣實在看不出有什麼特異功能,名不見經傳的品牌 – 樂福織品?  完全沒聽過,女王還轉述老闆說這件 魔速 排汗衫 比在montbell還好穿。

 

打開包裝 (其實只有一個透明塑膠袋也沒什麼包裝) 布料比一般排汗衫還厚,但比較特別的是很 立體的羅紋編織 倒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設計的排汗衫。

 

但即然是女王送的愛心禮物,找天爬二格山再來實際體驗看看是不是這麼神奇。

 

11/11光棍採購節,都已入冬了,氣象預報台北市居然還有31度的高溫?

 

一大早天氣微涼,想起上個月女王送的排汗衫,今天這種天氣爬山剛好可以穿出門,免得說我都不穿她的愛心…。

 

說實話,衣櫃裏的排汗衫各式路跑、鐵人三項送的不下數十件,再加上近年因登山運動購買的monbell、長毛象、K2及各款大廠排汗衣,一時三刻實在沒機會試穿女王的愛心。

 

今天入冬還這麼高溫,剛好這件是衣櫃裏僅剩的一件短袖排汗衫(其他的都裝箱收在床底下了),剛好試穿看看女王的愛心是不是有這麼厲害。

 

早上出門還有涼風,8:30到了登山口居然給我出大太陽,還好今天穿短袖爬山,不然可真有得受了。

 

從草湳登山口出發,一貫的路程與同事邊走邊聊,還沒到土地公廟早已滿身大汗,嘴裏喊熱,腳也沒停下來,繼續往第一個休息點前進。

 

經過30分鐘到達土地公廟,大伙下背包喝水,脫掉帽子早已濕了一大半,這時才注意到,我的衣服是乾的…。

 

哇! 這不起眼的 魔速 排汗衣 真的不簡單。

 

以往走這半小時,遇這大太陽早就半身濕了,今天上衣居然還乾的,只有背後因背背包的關係有稍微濕潤的感覺。

 

但重點是,流了這麼多汗居然不黏身,這點真的要給他拍拍手。

 

每次各大路跑活動、鐵人三項等送的排汗衫,大量出汗時總是濕濕黏黏,黏貼在身上,排汗快乾是沒問題,但黏身這事實在無解,montbell算是稍微ok的了。

 

今天這 魔速 排汗衣 除了吸濕快乾外,大量流汗不黏身倒是挺讓我驚訝的。

 

初步推測應該是這立體的紋編織,除能快速吸收大量的汗水外,亦能讓身體與衣服保持非全面的接觸而能有不黏身的效果,看來這排汗衫真的不簡單。

 

下午用餐過後結束今天的二格山訓練,經過一整天的登山訓練,這件不黏身的 魔速 排汗衣 始終讓我的身體保持乾燥,休息吹個風很快就乾了,摒除品牌及設計 (毫無設計感,就是件有顏色的T恤) 實在好穿。

 

回到家裡,立馬感謝女王替我準備的登山好物,很想問一下,這排汗衫有沒有長袖的,明年5月要上雪山待1 個星期,備個2件一定很好用。

 


 

這次魔速排汗衣的體驗活動是在10月中旬後,天氣其實相對夏天來說,已經是涼爽許多,正是最適合穿我們 魔速 排汗衣 的時節。

 

(當然,我們認為,魔速 排汗衣,雖然是短袖,但卻是一件可以一年四季都穿的衣服)

 

不少參與這次體驗活動的朋友,都表示,魔速排汗衣,雖看似不起眼,看起來不過是一件在普通不過的T-Shirt,但穿過後,都肯定其排汗效果比一般排汗衣優異許多。

 

另外,我們當初在開發排汗衣時,所設定的保暖功能,在這個日夜溫差大,天氣又不穩定的秋天,確實有發揮效果,讓體驗者在運動流汗後,不致太過擔心吹風受涼。

 

此外,在消臭效果上,所有參與體驗活動的朋友,都一致給與滿分的肯定。

 

不管是連穿兩三天不換洗,或是運動流汗後,魔速 排汗衣 完全讓人聞不到汗酸味。

 

各位朋友,喜歡穿排汗衣嗎? 下次要購買排汗衣時,記得,魔速快乾排汗衣,絕對會是您最滿意的選擇!

 


 

延伸閱讀 :

 

[顧客分享] 排汗快,不會臭,好快乾,我們都愛穿,全方位 高CP值的排汗衣 - 魔速 快乾排汗衣

 

[顧客分享] 一件可以讓我安心睡覺,又可以偷懶不換洗也不會被發現的排汗衣 - 魔速 快乾排汗衣

 

[顧客分享] 做過 交感神經截斷術,身體易大量流汗 好困擾 - 魔速 排汗衣 排汗快,乾燥快,穿上後,好滿意!

 

[客服案例] 代償性流汗,讓我一流汗就臭味四溢,真想找一件讓我不會有汗臭味的內衣喔!

 

[不可不知] 你以為只有冬天才需要注意保暖嗎? - 溫差大,人體健康的隱形殺手 - 魔速,給您溫暖跟乾爽,不怕溫差大

 

[穿搭推薦] 零度以下如何穿,才保暖? 冬天出國行李箱中不可少的衣服 - 出國旅遊保暖續篇

 

 

arrow
arrow

    Alovetex.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