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夏雪就是涼-網誌.JPG

 

炎炎夏日,能夠一整天都坐在冷氣房中吹冷氣工作,可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有的享受。

 

走在路上,看看四週,總有人得長時間在太陽底下,揮汗工作。

 

這些人,可能是外勤跑業務; 可能是網路接單送外賣; 可能是貨運司機,搬貨,送貨都是一個人; 可能是建築工人,扛水泥,搬磚塊,身上是泥,是灰,也是汗; 也可能小吃攤販,在太陽及瓦斯爐雙面夾攻下,煮出一碗碗好吃的料理; 或許是農夫,果農,菜農,在田間,園間,施肥,除草。

 

這些人中,可能有您的父親,母親,或是兄弟姐妹,甚至您自己可能就是其中之一。

 

或許您覺得,涼感衣,對這些在得要在太陽底下工作的人來說,應該沒有用。因為聽說涼感衣只能在冷氣房中穿會涼,在太陽底下穿,反而悶熱。

 

您會這麼想,是因為您沒有穿過我們 樂福織品 的 夏雪 涼感衣。如果您有穿過我們的夏雪涼感衣,您一定不會有涼感衣只能在冷氣房中穿會涼,在太陽底下穿,反而悶熱的想法。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住在新北市泰山區的張先生,他在穿過我們夏雪涼感衣後的感想。

 


 

相片整理- 張文濱.JPG

 

我是一個怕熱且易大量流汗的人,從事的工作偏偏又是大多數時間會在室外的運輸搬運工作。

 

因此在高溫炎熱的夏天,我在挑選衣服上,會比較注重衣服的排汗是否快速,以及穿在身上,是不是舒適,至於衣服會不會涼感,我則不那麼期待與堅持。

 

說實話,我對涼感衣的印象一直沒有特別好,因為以前老婆在超商買給我的涼感衣,穿起來並沒有很涼感。

 

今年夏天,朋友送給我一件 夏雪 涼感衣,說我在工作上,應該會很需要,要我穿穿看。

 

朋友的心意,就穿吧! 剛剛穿上時感覺還好,就跟一般涼感衣相同都是涼涼的而己。過了一些時間我慢慢的發現有著令我很驚奇的地方。

 

第一天穿去上班時,室外氣溫約35-36度。騎機車時,我就注意到這件涼感衣的透氣性很好,不會有悶熱的感覺,穿起來很舒服,讓我想再多穿幾次這件涼感衣,看看還有什麼跟其它衣服不同的地方。

 

在公司,我注意到,可能是因為這件涼感衣的布料比我常穿的衣服都密實光滑,所以辦公室的中央空調吹出的冷風,不會直接吹進身體,讓我覺得太冷,不舒服。

 

搬運作業,讓我在工作時總是大量流汗。我發現,工作時穿 夏雪 涼感衣,流汗後,涼感衣不容易黏貼在身上,防礙或影響我的動作,讓我在工作時依然舒服自在。

 

另外,夏雪 涼感衣很快乾,洗過晾曬約一個小時就乾了,這讓我可以經常穿它,平均2-3天就會穿一次。

 

洗過幾次後,我覺得這件涼感衣的品質不錯,很耐穿。以前超商買的涼感衣,洗過幾次後,衣服就有脫線頭,彈性鬆馳的情況發生。而夏雪涼感衣,洗過都不會有這些情況發生,彈性維持依然很好,且穿一整天,衣服還是舒適、服貼、涼爽。

 

只是我要建議一下,夏雪涼感衣的款式顏色不多,希望這樣好的涼感衣,能多一點顏色,或是花紋,或是圖案,讓我可以在不同的地方穿搭。

 


 

您是不是以為,涼感衣只能在冷氣房中才有涼感,在室外是不會涼感的,不僅不會涼感,可能還會悶熱。

 

確實,開發涼感衣的最初目的,是為了節能減碳。讓冷氣機的溫度,可以不要設定太低,以減少排碳量及能源的使用。

 

因此,您會發現,現在公家機關的冷氣空調,都規定要設定在26度。就是因為,冷氣溫度若設定太低,不僅不會讓人感到舒適,且還會消耗更多的能源,增加更多的電費。

 

所以市面上很多的涼感衣,僅管都說穿上會涼,但從成份的組成上,就可以知道,只能在空調室內穿才會涼,在太陽底下穿,反而悶熱。

 

但我們 樂福織品 的 夏雪 涼感衣 不一樣。它是一款,即便在太陽底下穿著活動(不要激烈運動),依然可以讓您感受到清爽舒適的涼感衣。

 

它吸汗佳,透氣好,散熱快,身體流出來的汗水,很快就能被涼感衣吸收,然後蒸發,並回饋給身體清涼的感覺。讓身體可以保持乾爽自在。

 

各位朋友,夏雪涼感衣是市面上,同類產品中,使用涼感纖維比例最高的涼感衣,沒穿過夏雪,別說您穿過涼感衣。

 

01-CL-BW-H-S-3PCS.JPG

夏雪涼感衣 款式型錄 :  https://www.alovetex.com/02-Cooldry-Wear-Showroom.html


 

延伸閱讀: 

 

[體驗分享] 最適合外勤族穿的消暑衣物 - 穿上 [它],在太陽底下工作也不覺悶熱

 


[夏日保健]炎炎夏日,愛吹冷氣,小心吹出「冷氣病」

 

 

[不可不知] 炎炎夏日,挑選涼感衣所應具備的知識與觀念 - 看完讓您買到好的涼感衣喔!

arrow
arrow

    Alovetex.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