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10月我們 樂福織品 在 臉書粉絲團 上舉辦了 魔速 快乾排汗衣 的體驗活動。

 

我們從報名活動的朋友中,找了約10位朋友,提供了每位參與活動的朋友,一人一件 魔速 排汗衣,用約2週的時間,體驗我們的排汗衣。

 

由於我們設定我們的 魔速 排汗衣 是一件全方位,高CP值的排汗衣,不只可以在運動時穿,在睡覺時也可以穿,不管是居家,或是休閒,不管是春、夏、秋冬都可以穿。

 

因此我們請所有參與活動的朋友,在體驗的期間,儘量在不同的情境下穿我們的排汗衣。

 

以下我們整理這些參與活動的朋友的體驗心得 :

 



 

相片整理-洪品堯.JPG

高雄市  新興區 洪先生 180cm 65kg 穿 L號

 

收到 樂福織品 魔速 快速排汗衣 的當下對它的輕盈度感覺相當神奇,雖然一般市面上的排汗衣也都會強調輕便度,但樂福的產品在這點著實地讓我留下相當的印象。

 

在經過幾天的試穿體驗後,我對於排汗快速及保暖度這兩點感到相當滿意。

 

因為本身就有在運動的習慣,所以運動品牌的排汗衣也買過不少,但相對其他牌的排汗衣樂福的產品在排汗速度真的完勝,在劇烈運動後,衣服幾乎不會有水分殘留的痕跡。

 

再來是保暖性,隨著天氣漸漸入秋而變涼,穿著樂福的排汗衣入睡也具有相當的保暖性,是一件可以兼具保暖及排汗的機能衣。

 


 

相片整理-胡瑞珍.JPG

高雄市 三民區 胡小姐 160cm 65kg  穿 M號

 

剛拿到 魔速 快乾排汗衣 時就有感覺和以往我所穿著的排汗衣質感有很大的不同,比較厚,心想這樣會有好的排汗效果嗎? 心中有很多疑惑。

 

拿到新衣服我的習慣是先下水洗,因為新衣服上,通常會噴一些化學藥劑,也有可能很多人經手,所以洗一下比較安心,結果發現很容易就乾了!

 

看了說明書才知道不用特別注意用哪種洗衣精來清洗。 (因為購買排汗衣時店員都會特別叮嚀不能用柔軟精成份的)

 

穿上魔速排汗衣馬上出門溜狗散步吧!

 

早上涼涼的所以有穿上外套,一直走到流汗,衣服也沒有貼著身體的不適感,特別有鼻子聞一聞也沒有異味。

 

回到家繼續忙著做家事,一忙就到中午了,才想到以前外出流汗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脫掉濕衣服 (因為我很會流汗),不然會渾身不舒服,這次怎麼沒感覺….

 

我平常就很喜歡穿排汗衣,可是一到冬天就會怕著涼感冒,但是這件魔速排汗衣似乎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因為它能保暖!!

 

好神奇!!! 是真的能保暖,好棒! 以後冬天也能一直穿排汗衣。

 


 

相片整理-張志鵬.JPG

 

台南市 仁德區 張志鵬 175cm 90kg 穿 2XL

 

在我穿過樂福織品-魔速 快乾排汗衣 後,著實令我為這件衣服的設計感到驚艷。

 

我本身非常喜歡運動,所以流汗的機會非常多。在運動後常覺得身上穿的衣服都是黏黏的,而且又濕濕的,非常不舒服。

 

但這個困擾在我穿上 魔速快乾排汗衣 後就迎刃而解了,它的排汗效果讓我不再為此感到困擾。

 

此外,在我平常外出或在家穿它時,我也覺得穿起來很舒適。

 

天氣冷的時候不但有保暖的功能,在天氣炎熱時,身上所留的汗也會很自然排除,真的是一件多功能的排汗衣。

 

另外,在清洗方面也非常容易,不管是手洗或是放進洗衣機裡清洗,只需要曬一下就乾了,而且也不會影響我下次運動時的排汗功能,就好像新的一樣。

 

更令我驚奇的事,就連在睡覺時穿也非常舒服,很自然的依附在身上,不會感覺卡卡的,進而影響到我的睡眠。

 

這真的是一件一流的作品,我實在是太喜歡穿它了,穿起來非常自在,也非常舒適的一件排汗衣。

 


 

延伸閱讀 :

 

[顧客分享] 排汗衣比一比 - 運動後,乾燥快,沒有汗臭味 - 平凡的外表,不平凡的穿著體驗,CP值高的排汗衣-魔速排汗衣

 

[顧客分享] 一件可以讓我安心睡覺,又可以偷懶不換洗也不會被發現的排汗衣 - 魔速 快乾排汗衣

 

[顧客分享] 做過 交感神經截斷術,身體易大量流汗 好困擾 - 魔速 排汗衣 排汗快,乾燥快,穿上後,好滿意!

 

[不可不知] 你以為只有冬天才需要注意保暖嗎? - 溫差大,人體健康的隱形殺手 - 魔速,給您溫暖跟乾爽,不怕溫差大

 

 

arrow
arrow

    Alovetex.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