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涼感衣-3.JPG

 

父親與我體型相彷,因此為了避免拿錯對方的內衣,父親習慣會用毛筆在其內衣下擺處,或寫上名字,或寫上書中佳句,以為分別。

 

儘管如此,還是難免會發生洗完澡後,拿錯,穿錯內衣的事情。

 

這天我晚上從社大上課回家,入門後坐在沙發上打開電視要看。父親從房間走出,身上穿得有些不倫不類 :  在一件白色短袖內衣的外面,又再穿一了一件白色背心。

 

父親向我問到 : 兒子,我身上這件背心是你的涼感背心吧!

 

我回答到 : 是呀。

 

父親接著說到 : 穿上去真的有涼,所以趕緊又找了一件燒燒保暖短袖穿在裡面,才不會覺得太冷。

 

確實,我們的涼感衣穿上後真的很涼。

 


 

2016 夏雪就是涼-網誌.JPG

還記得我有一年夏天,我穿上自家的 夏雪 立領彩色 涼感衣,去擺攤展示,想說這樣更容易讓客人認識我們的涼感衣。

 

當天不知是展售地點的的冷氣開得特別強,還是因為我上半身只穿著一件涼感衣的原故,短短3個小時的展售時間,我竟然一直打冷顫。

 

收攤時,居然還頭痛流鼻水,疑是有感冒前兆。

 

之後又有幾次類似只穿 夏雪 涼感衣,吹冷氣後,身體出現輕微不適的經驗。

 

此後,知道今天穿涼感衣出門後,會去有冷氣空調的地方,我都會在涼感衣裡面再穿一件 燒燒 保暖短袖,保護身體不要著涼。

 


 

幾次之後,我就發現,夏天出門時,這樣 外穿 夏雪涼感 內穿 燒燒保暖 穿法,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就是不管是在冷氣房內,或是在陽光底下,身體都能保持乾爽舒適。

 

首先,如果是在冷氣房內,由於很多時候,在很多場所,冷氣的強度,不是我們個人能夠決定的。穿在內層的 燒燒 保暖衣,可以保護我們的身體,在冷氣的吹拂下,不會感到不舒服。

 

再來,如果是在陽光下,內層的 燒燒 保暖衣,可以快速的將身上的汗水,快速地輸導到外層,加上 燒燒 保暖衣,不會像一般棉質內衣一樣,吸到汗水後,就會黏貼在身上,所以可以較長時間地使身體保持乾爽。

 

而被 燒燒 保暖衣 輸導到外層的汗水,正好又可以使 夏雪 涼感衣 發揮更明顯的涼感效果。使身體不會感到悶熱不適。

 


 

在此要說明一點,涼感衣之所以穿上後是否能覺得涼感,纖維含水率的多寡扮演很重要的角色,纖維含水率愈高,纖維的涼感效果就愈好,反之則愈差。

 

而這也是為什麼,尼龍(含水率4.5%) 做的涼感衣比 聚酯(含水率0.45%) 做的涼感衣穿上後更涼感的原因。

 

而 夏雪 涼感衣 的 尼龍涼感纖維成份是92%,是市面上所有涼感衣中,使用比例最高的涼感衣,自然能讓您穿到涼感。

 


 

最後,提醒各位朋友,因為每個人的體質,及對冷熱溫度的反應跟感受都不一樣,這種 外穿 夏雪涼感,內穿 燒燒保暖 的方式,並不適合每一個人。

 

如果您很怕熱,且工作環境多在室外,或是沒有空調的室內,那麼這種 外穿 夏雪涼感,內穿 燒燒保暖 的方式可能就不適合您。

 

但如果您的工作環境是在冷氣房內,或是您不是很喜歡吹冷氣,那您或許可以考慮這種 外穿 夏雪涼感,內穿 燒燒保暖 的方式,讓您既可以安心享受冷氣所帶來的舒爽,也不用擔心因冷氣而造成身體不適喔。

 

2018 Cooldry-3pcs-1.JPG

2018 Cooldry-3pcs-2.JPG

夏雪涼感衣 產品型錄 :  https://www.alovetex.com/02-Cooldry-Wear-Showroom.html ​​​​​​​

 


 

延伸閱讀

 

穿夏雪涼感衣 - 小心別感冒! - 夏雪涼感衣,真正讓您穿到涼爽的涼感衣!

 

介紹一件 C/P值 最高 的男性內衣,保證穿過一次,你不會再想穿其它品牌的內衣!

 

男性限定 - 推薦最實穿,最好穿的男性內衣 - 燒燒 保暖短袖/背心

 

夏天,除了涼感衣,您還可以穿這件! 夏雪 涼感衣 與 燒燒 保暖短袖/背心 比較

 

夏天穿 燒燒 保暖 短袖 / 短袖,透氣乾爽,流汗不悶,穿一整天也不會臭!!

 

[不要錯過] 2017年 涼感衣 超級比一比 -- 如何購買涼感衣 -- 品牌整理篇

 

 

 

arrow
arrow

    Alovetex.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