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E7%A9%BF%E7%87%92%E7%87%92%E8%BC%95%E9%AC%86-S.jpg 

雖然到目前為止,天氣還沒有真正的變冷,但因住在山邊,早晚溫差不小,加上前幾天氣溫有略有下降,所以這幾天我還是穿上保暖衣,以免不小心著涼感冒。

算一算,到今天為止,身上穿的保暖衣已經 5天 沒有換洗。

5天!! 您沒看錯。 我身上穿的保暖衣已經 5天 沒有換洗了!! (當然,澡是一定有洗的)

5天 沒有換洗保暖衣,您一定以為我很懶不愛乾淨。其實不是,如果是在夏天,我一天至少要換 2次 衣服。

之所以能 5天 不換洗保暖衣,是因為 燒燒 抗寒保暖衣 超乎優異的除臭效果,讓我即使是第 5 天 穿上,保暖衣感覺還是跟第 1 天穿上一樣的柔暖舒適,沒有一般衣服,一天不洗,皮膚就能感覺到不舒服,鼻子就能聞到衣服傳來的汗臭味。

我常常跟客人分享,我曾經 15天沒有換洗 燒燒 保暖衣 的經驗 : 那時為了要測試保暖衣到底能幾天不換洗也不會有臭味,因此一口氣連穿15天。到了第15天要洗澡時,脫下衣服一聞,仍沒有汗臭味。

客人一聽,反應都是難以相信。(尤其是女性客人,表情反應更是強烈)。

但當客人將衣服買回去,親身體驗後,再問他,穿多久換洗一次保暖衣?  客人的回答平均是3-4天才換洗一次,就連女性客人也是如此。

為什麼別的發熱衣或內衣,要每天要換洗,而燒燒 抗寒保暖衣 可以3-4天才換洗? 那自然還是因為 燒燒 抗寒保暖衣 超乎優異的除臭效果。

想一想,這樣一件可以3-4天才換洗的 燒燒  抗寒保暖衣,可以為您的生活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1. 冬天,您不再需要準備 3-4 件 發熱衣 或 衛生衣 來換洗。不用洗這麼多衣服,就不用使用這麼多水。

2. 少了 3-4 件 發熱衣 或 衛生衣 佔據您的衣櫃,您的衣櫃就多出一些空間可以放其它衣物。

3. 冬天如果要出國旅遊個 5-6 天,光是換洗的內衣,就可以少帶好幾件,行李箱就更輕,更好攜帶。

再加上,燒燒 抗寒保暖衣 只要洗淨脫水後 1-2小時就乾,就可以再次穿著,其實您只要2件 燒燒 抗寒保暖衣 就可以 溫暖舒適,輕鬆自在的過一整的冬天了!!

arrow
arrow

    Alovetex.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