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燒燒短袖背心-1.JPG

 

我們樂福織品有一款 燒燒 抗寒保暖短袖/背心,一直以來,我們認為它是一款CP 最高的男性內衣。

 

這款內衣,有黑色跟白色兩個顏色,而我過去都只穿白色,沒穿過黑色。

 

不是我不穿黑色,而是最初是先有了白色,所以我就穿白色。

 

四年前最初的那一批白色短袖/背心,我到現在還在穿,所以就沒想到去拿件黑色來穿。直到上個禮拜一。

 


 

上個禮拜一,一個客人在網路上下單買了幾件 燒燒 保暖衣,同時也買了一件黑色保暖短袖L號。

 

沒想到,因為我們沒有即時更新庫存數量,客人要買的黑色保暖袖L號沒有貨了,只好跟客人商量,改寄黑色保暖背心,同時退回差價,再贈送一雙襪子表示對客人歉意及感謝。

 

也因此,我才想到要拿一件黑色的保暖短袖/背心,給自己穿。不過既然短袖L號已經沒有貨,我也就只能拿背心L號還穿。

 

當天晚上洗好澡,便高興地穿上新的黑色燒燒保暖背心。也一如預期,這保暖背心一穿上,就舒適地連穿五天不想換洗。(澡照洗,但背心不換)

 

昨天晚上,終於決定要換洗內衣。洗澡前,很驕傲地跟父親說,我們的保暖衣真好穿,我身上這件,連穿五天依然舒適。

 

母親在一旁聽了便說 : 我每次穿燒燒保暖衣,也是連穿好幾天才換洗。

 

父親的回答,更是讓人嚇一跳,他說 : 五天算什麼,我常常連穿十幾天才換洗。

 

好吧,其實我也常常將 燒燒 連穿7天以上,還不想換洗。

 

現在是怎樣,穿上 燒燒 後,全家是來比看誰 "咖胎溝" 的嗎? 

 

哈哈哈! 沒辦法,誰教 燒燒 這麼好穿!

 


 

坦白說,雖然我們 樂福織品 的 夏雪 涼感衣,在夏天穿,非常舒適涼爽,但在夏天,我穿 燒燒 保暖短袖/背心的次數 仍比 我穿夏雪的次數多。

 

這一方面是因為我有的 燒燒 保暖背心/短袖 比 夏雪涼感衣 多,另一方面則是因為我比較不怕熱,不喜歡電扇直吹也不喜歡吹冷氣。

 

燒燒 保暖短袖/背心,能在冷氣房中,給我的身體一種溫暖的安心感。就算是滿身大汗進到冷氣房,燒燒短袖/背心也能很短時間內恢復乾燥,不會黏貼在身上,給身體乾爽。

 

更重要的事,就算一整天汗流夾背,燒燒短袖/背心還是不會臭。不會像穿棉質的內衣一樣,讓我在夏天,不會愈到晚上愈覺得自己像發酸的垃圾,臭氣燻人。

 

因此有時偷懶不想換洗內衣,或是去中南部工廠出差2-3天,想要少帶點換洗衣物,有 燒燒 一件,就夠了。

 

說實話,同一件 燒燒,連續穿好幾天不換洗,對不知道 燒燒 的好處的人來說,或許會覺得有點不衛生,但對於穿過 燒燒 的人來說,這實在是一件再自然也不過的事。

 

各位朋友,燒燒 保暖衣 系列,不只保暖,還快乾不會臭,穿習慣後,您一定會和我一樣,捨不得換洗,想要天天都穿。

 


 

延伸閱讀

[超級比一比] 2017 年 7-11 芯柔發熱衣 與 燒燒保暖衣 比較

[體驗分享] 穿 燒燒 短袖背心,保暖吹風不著涼,流汗快乾不會臭 - 是男性,一定要擁有一件!

什麼!! [溫差] 比 [低溫]更致命? -- 一年四季都要保暖,就穿 燒燒 保暖短袖 及 燒燒 保暖背心

[產品推薦] 只要是男人,一定要擁有的男性內衣!

夏天穿 燒燒 保暖 短袖 / 短袖,透氣乾爽,流汗不悶,穿一整天也不會臭!!

[穿搭分享] 炎炎夏日,外穿 夏雪 涼感衣,內搭 燒燒 保暖衣,清爽舒適不著涼

 

arrow
arrow

    Alovetex.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