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穿夏雪最涼.JPG

 

在兩年前,我們曾寫過一篇有關涼感衣的比較文。

 

將當時市面上幾個消費者熟悉的品牌或通路,如 Uniqlo,7-11,屈臣氏,全家 等的涼感衣,針對其成份組成,及實際穿著後的涼感體驗,與我們 樂福織品 夏雪消暑涼感衣 做一比較。

 

當時,我們認為,7-11 的涼感衣,不論是成份,或是實際穿著體驗後,是排名第二涼爽的涼感衣。第一名,自然是我們的 夏雪涼感衣。

 

當時那件7-11的涼感衣,我到現在還有在穿。每到夏天,當將之穿在身上,在感受衣服的涼爽的同時,也提醒自己,雖然我們的涼感衣,在銷售量及知名度不能與7-11乃至其它品牌相比,但在品質上我們一定要做得比他們都好,這樣才有機會在這競爭的市場中,存活下來。

 

今天早上,我去7-11繳費,看到7-11的涼感衣已經上市。

 

一看成份,我就知道不會涼感 : 46% 吸濕排汗的聚酯纖維 42% 涼感聚酯纖維  12% 彈性纖維。

 

今年的7-11的涼感衣,使用涼感紗的比例較2年前的款式還要少25%,且還是涼感效果較差的聚酯纖維 (2年前用的是涼感效果較好的尼隆纖維)。

 

再摸一下衣服,更確定我的想法,因為即便是在冷氣房中,衣服也沒有明顯的涼感觸感。

 

雖然如此,但以它的售價 : 2件289元,說實話,也不算是欺騙消費者。

 

[一分錢,一分貨],7-11 的涼感衣就只賣這樣的價錢,其品質,自然不用太好。反正7-11不用靠賣涼感衣也能賺錢,所以批評它的涼感衣名不符實,沒有效果,對它是種苛求。

 

但我們真正認真在做機能服的廠商,可就不同。

 

我們是用熱情,是用同理心,是賭上品牌之名開發涼感衣。

 

我們希望,只要穿上我們 夏雪 涼感衣,每一個人,不管是在室內,或是在室外,都能明顯感受到衣服的涼感效果。

 

[一分貨,一分錢],因為用料實在,價錢當然也是合理地比其它品牌還高。

 

各位朋友,今年夏天,想要穿到真正涼感的涼感衣,就請穿 夏雪 消暑涼感衣

 


 

延伸閱讀 :

 

[體驗分享] 晚上睡覺穿上 [它],我的小寶貝終於可以一夜好眠,一覺到天亮了!

 

[體驗分享] 舒適,吸汗,快乾,涼感,這件涼感衣,就是我想要穿的涼感衣

 

[體驗分享] 炎炎夏日,穿這一件涼感衣,室內戶外皆涼爽,內搭單穿皆合宜

 

[體驗分享] 天氣熱,穿夏雪,涼一下! - 穿上 夏雪涼感衣,夏天出門,不再是件痛苦的事

 

[客服案例] 夏雪涼感衣的彈性真好,XL 的體型可以穿 L 的涼感衣

    

arrow
arrow

    Alovetex.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